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进行第六次集中学习

6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西校区5号教学楼807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六次集中学习,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长江大学人文社科处副处长彭开智副教授做专题学习辅导报告,院领导高学军、许巧情、杨烨、苏晓云、曾庆军,党支书姚敏、杜晋平、王海洋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熊新山主持。

   学习会上,彭开智教授以《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为题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精彩讲座,彭教授从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这一重要论述做了阐释:一、从党的历史中把握“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二、从党的宗旨中体会“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三、在行动中践行“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报告会后彭教授同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熊新山在总结讲话时说:彭教授为我们做了一场精彩的讲座,选题好,内容精,对于我们更好地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增进党史学习的时效性很有帮助。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这是铿锵的誓言要求党员干部要心里始终装着人民,为人民服好务。这是本期读书班的最后一课,希望大家把学习中的感悟转化为工作中的动力,在实际工作中下真功、动真情、出实招全面完成学院今年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