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长江大学巡视整改工作小组办公室《关于二级单位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要求,12月28日下午2:30,动物科学学院在西5-807会议室召开了处级党员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熊新山主持。常务副院长高学军、副院长许巧情、杨烨、副书记苏晓云和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校第一督导组组长、校党委书记王建平、督导组成员 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周锦华、联络员陆峰到会指导。



熊新山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开展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进行了党性分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表示认同。

学院班子成员先后发言,剖析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在每位同志发言后,本着维护班子团结、诚恳帮助同志的原则,班子成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

王建平在听完汇报后对本次民主生活予以充分肯定并予以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事前征求意见充分;会议严肃认真,问题查找比较准确,并能主动认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较实,取得了预期的成效,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王建平要求学院党委要列出整改清单,在下一年工作中要有改进,并将此次民主生活会情况适时向教职工通报。对学院下一阶段工作他提出了3点具体要求:一是抓好统筹结合,有效形成巡视整改合力;二是抓好基层党建,有力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抓好整改和总结,扎实做好会后有关工作。

王建平一行还深入实验室,看望了部分新引进教师。他询问了实验室运行情况,提出实验室应注重安全、保持开放,同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