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5月份集中学习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5月份集中学习

512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西校区5807会议室举行集中学习会,院领导高学军、杨烨、苏晓云、曾庆军,党支书姚敏、杜晋平、胡伟、王海洋、杨湘虹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熊新山主持。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晓云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党的领导 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 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 研究部署抓紧抓实防控重点工作”等内容;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海洋领学“弘扬劳模精神  发挥劳模作用——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十九“、“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内容。熊新山在主持学习会时强调:今年是长江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年,学院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宗旨,持之以恒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关心关爱学生,防止师德失范事情发生。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并对全院教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作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