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党建 · 正文

学习十九大精神 增强党员政治素养

——长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线下党课培训

通讯员 刘一鸣)11月27日晚上7时许,动物科学学院在5教103举行入党积极分子线下党课培训。

图片2_副本

此次线下党课培训,由王雨书记主讲。为了使学生有更深刻的认识以及得到更多的收获,王雨书记,从讲解十九大的流程为起始,进行了本次培训。详细介绍了十九大的重要部分,十九大中“不要人夸颜色好,要留清气满乾坤”这一句话被书记所推崇并重点提及,同时,书记多次强调了十九大“七天会议五大议程,会期内六场发布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个明确,十四条基本方略,两个没变,并介绍了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特点以及未来党对人民的领导方向和国家改革的原则,突出了党对国家和人民的重视。之后,书记从一号文件,一带一路,讲到航天,网络,带领大家体验了中国近几年的伟大成果,极大的增强了我们的政党自信,国家自信。与此同时,王雨书记晒出11月19日他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代表长江大学动科院领取校企合作锦旗,极大的提高了我们的对专业前景的信心。

图片1_副本

IMG_7289

最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培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充分地吸收了十九大的精髓。同时,本次培训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更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不要人夸颜色好,要留清气满乾坤”这句话更是同学们铭记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