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党建 · 正文

学院召开毕业生学生干部和党员大会布置毕业生集中教育和离校工作

5月27日上午,学院在5-807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学生干部和党员大会。毕业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及毕业生党员、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雨、学工办齐书荣、年级辅导员胡彩云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年级辅导员胡彩云主持。

胡彩云介绍了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方案编制有关注意事项和毕业生安全教育工作,严格按照要求每一位学生签订安全责任协议,并对毕业生集中教育几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作了说明。齐书荣安排布置诚信教育活动,特别强调毕业生关于生源地贷款还款确认及毕业后及时还贷。副书记王雨主要强调了两个方面的问题:1、关于学生宿舍安装空调后住宿费增加问题依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关于调整我省公办高职高专学费和高校住宿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鄂价费规【2013】109号)文件进行了说明,希望同学们理解和支持;2、上交就业协议书,便于制定毕业生派遣方案。

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在毕业生集中教育期间,一定配合学校做好相关工作,起模范和带头作用,确保本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