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优秀学子展示 · 正文

2022届优秀毕业生事迹展——孙鹏



孙鹏:男,22岁,汉族,人民群众,水产31801班,江西吉安人,高中毕业于江西省新干中学

带着我最初对大学的憧憬,我从大一入学开始就积极参与各类活动比赛并获奖同时学习上也刻苦进取,成绩也位列前茅。担任班里的学习委员,积极地传达学务内容和引导班级同学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在大二下半年又另外辅修了一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尽管闲暇时间少了,但是获得更多的是更加开阔的知识,打开了自己的新视界;在校期间,一次性通过了计算机二级考试,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另外参加国家普通话考试获二级乙等;参加长江大学金秋歌会荣获三等奖和屈原杯合唱大赛三等奖;曾连续两次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和两次评为三好学生,同时还荣获优秀团员称号;现已考取华中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四年的时光,如白驹过隙,已然飞逝。因为大学,因为曾经的梦想,我们从五湖四海相聚在这里,四年中这里有数不清的欢声笑语和泪水哭泣。生命,从小溪的流淌中获得;青春,在飞流的倾泻中闪光;存在的价值,于大河的奔流中呈现。让我们迈开步伐,去撒行汗水,去踏一路雷声!校外,有的是鲜花簇拥的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