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优秀学子展示 · 正文

2022届优秀毕业生事迹展——张吉椅


张吉椅:男,侗族,中共党员,湖北恩施人,高中毕业于宣恩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高中毕业后主动参军入伍,成为一名光荣的解放军军人,现就读水产职31801班。

出于对水产养殖学的热爱,我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自大二至大四一直担任班级副团支书,曾任学院组织部副部长,干事一职;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由于学校运动会期间的突出表现被评为“方阵优秀志愿者”;曾获评校“共青团干部”、学院“优秀干事”;专业方面,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主动参与老师指导的课题,配合老师进行实验研究,获得老师的一致好评。作为一名大学生,在刻苦钻研本专业知识的同时,还积极拓展相关专业知识,不但在理论学习上没有放松,在实践工作学习.上也没有放松。我按照学校的安排参见为期两个月的生产实习,在实习过程中我严格遵守学院和实习厂房的规定,认真上好每一节课,虚心听取指导老师的意见,争取把课本所学理论知识运用到生产实践中,通过生产实践让我从新认识本专业和自己,将更多的经历运用到学习周末。

毕业感言:我们每个人都会不可避免地遇到一些困难和挫折,当面对困难,面对挫折时,我们应当敢于拼搏,勇于攀登,不应该自暴自弃,怨天尤人,更不应该生活在那自己所幻化出来的五光十色的自我解脱的肥皂泡中蹉跎岁月,虚度自己的青春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