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优秀学子展示 · 正文

2023届优秀研究生毕业生事迹——赵懿侔

优秀研究生毕业生事迹

 

赵懿侔:女,23岁,汉族,共青团员,兽医QZ201班,河北张家口人,大学毕业于长江大学

喜爱动物、对医学充满兴趣的她在考研时,坚定不移的选择了兽医学临床兽医方向。自入学以来,她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不断努力奋进,勤奋好学获得执业兽医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学习成绩始终名列前茅先后获评校级“优秀研究生”、“优秀共青团员”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2篇:《协同论证驱动式教学对动物医学实践技能的影响——基于不同成就动机水平的分析(北大核心),《犬猫马拉色菌性外耳炎研究进展》;获批国家发明专利1项(ZL 2020 1 0965262. 7)、实用新型专利2项(ZL 2020 2 3203334.9ZL 2021 2 1655443.6),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项。曾获长江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教主赛道创意组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担任学院18级、19级、20级动医系本科生临床技能实习助教,并获得第六届“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优秀辅导老师奖”现担任长江大学教学动物医院医师,具备3年临床诊疗经验,负责B超检查、血液学检测、微生物化验、疾病诊疗等工作,成功治愈众多患病动物;与“荆州流浪小动物保护中心”合作开展爱心绝育活动,为社会公益、动物福利、校动物医院建设等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毕业感言:我们拥有最好的时光和精力,于是我们施展才华,精彩绽放,各自向着远方飞翔,顺风便乘风而上,逆风便振翅起航。每一段青春都会在最好的年华里盛放出一朵永不凋零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