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优秀学子展示 · 正文

2023届优秀研究生毕业生事迹——张钰

优秀研究生毕业生事迹

 

张钰,女,25岁,汉族,中共党员,微生物学QX201班,湖北利川人,大学毕业于长江大学。

自读研以来,她便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以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思想、学习等各方面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参加了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并参与荆州市创文志愿者活动,为这个美丽的城市奉献她的一份力量。读研期间,学业成绩优异,综合成绩排名第11/74),参与《分子伴侣PrsA2介导单增李斯特菌内化素B锚定与感染的机制》、《单增李斯特菌GAD系统抗酸应激的调控机制研究》等项目的科研工作;在国内外期刊上公开发表论文9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2篇,中文核心期刊论文1篇;获得2023年长江大学万人创百星“创新之星”、2022年国家奖学金、2022年长江大学单项奖学金学术之星2022年长江大学一等奖学金、2021年长江大学二等奖学金、2020年长江大学一等奖学金。被评为长江大学2022年度优秀研究生标兵

毕业感言:研究生时光转瞬即逝,在这三年的道路上有成功也有失败,有欢笑也有泪水。曾经年少轻狂,曾经满面风霜。只有时间证明,付出的努力和辛苦是与收获成正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