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正文

动科学院召开2019级动物生产类专业分流动员大会

(通讯员 娄君庭) 2020426日晚,动科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动物生产类专业学生分流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杨烨主讲本次会议,副院长许巧情、院党委副书记苏晓云、水产系系主任罗鸣钟、动科系副主任李伟国和院团委书记鲁文明参加了会议。

IMG_20200426

    杨烨从分流原则、实施办法、具体步骤等方面详细解读了2019级动物生产类专业分流实施方案,并就动动物生产类专业综合情况和动物科学(生物信息与大数据方向)专业发展前景进行了介绍。许巧情对水产养殖学专业发展历史、依托学科背景,学生进入水产养殖学专业卓越班的奖励政策等进行了说明。苏晓云提醒同学,分流的专业各有所长、各有特色,学生在选择分流专业的时候要对自己的职业发展有合理定位,根据自己的兴趣,立足发挥自身的长处,谨慎选择,努力培养良好的综合素质和各项基本能力,为未来职业发展打好基础,她还鼓励学生在这次专业分流后应不忘初心,再起步、再拼搏,将接下来的大学时光过得更加精彩。

    同学们表示,本次分流大会帮助大家理清了思路,对同学们思考专业选择和未来生涯规划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