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党群工作 · 正文

动科学院预备党员接收会圆满举行

(通讯员蒋昕成/摄影严子星)为从发展对象中选拔出预备党员,为国家的党组织提供优秀的人才,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我院于111812点在5-1005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会。参加会议的有动科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晓云、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杨湘虹、20级辅导员陆波及我院全体党员发展对象。

根据大会议程,会议首先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报告会议的议题和出席会议的党员人数,提出开好会议的具体要求;随后张研等18名发展对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接着,由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后经支部党员广泛讨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张研等18名同志得到了与会党员的高度认可,获得票数均符合接收其为预备党员的要求。整个会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预备党员接收会的圆满召开,为动科院的预备党员增添新的活力,彰显了动科院入党体系的公正与完善。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