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学院举行“大北农”奖教金捐赠仪式

通讯员 苏晓云)10月15日下午,“大北农”奖教金捐赠签约仪式在6号楼316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王建平、校友工作与对外联络处处长孙启军、动科学院党委书记熊新山、捐赠方代表大北农大佑吉集团常务副总裁谈松林、大北农西南区总裁助理杨巍、绿色巨农湖北区总经理李钢猛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孙启军主持。

熊新山与李刚猛分别代表动科学院和大北农集团致辞。谈松林介绍了大北农大佑吉集团的发展战略构想,并表示目前是养殖行业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毕业生成长和发展的重要机遇,希望通过与学校的密切合作,为集团输送更多高质量的人才。

王建平对大北农集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奖学金、奖教金的设立有助于吸引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农业事业,有助于引导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激发教师的教学动力。为此,学院首先要做好宣传动员、组织推荐工作,把师德高尚、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好、深受广大学生推崇和爱戴的优秀教师推选出来。其次,学院要突出产业发展的导向,促进产学研的深度融合,创新培养体系,继续为行业输送高层次人才,为实现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力量。希望校企双方开展新的探索与尝试,进一步拓展合作渠道,全方位、多模式的开展校企合作。

据悉,大北农集团2013年起就通过设立“大北农”奖学金、举办合作班等方式与动科学院开展密切的校企合作,累计捐款20余万元,此次在动科学院设立8万元奖教金,将分2年对优秀教师予以奖励,每位获奖教师奖励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