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研究生学术论坛


(通讯员 刘晶)为扎实推进动科学院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积极营造学术文化氛围,提升研究生学术创新水平,根据研究生院《关于举办长江大学2021年研究生学术文化节的通知》精神和要求,520~521日,动科学院在农科大楼1056报告厅举办2021研究生学术论坛论坛共有20名研究生做课题汇报,颐思特(武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莫纳(武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普胜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公司友情赞助


论坛邀请许巧情杜志强郜卫华郭利伟四位教授担任主持,评委由杨彩侠、张明辉、张付贤和袁汉文四位老师担任。在汇报和答辩过程中,评委的精彩点评及在场同学们的提问使全场沉浸在浓厚的学术交流氛围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


根据综合表现,论坛最后评选出一等奖2程晓丽和陈旺、二等奖5人、三等奖8人、优秀奖5人。

学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在座的研究生能够再接再厉,在建党100年之际,奋发图强,多出成果,也让自己的研究生生涯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