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学院顺利完成2021年秋季学期寝室搬迁工作

(通讯员 陆波)9月2日下午,我院顺利完成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宿舍搬迁工作。本次学生宿舍搬迁共计619人,其中,20级、19级、18级本科生547人,研究生72人。搬迁期间,学院党委书记熊新山、党委副书记苏晓云相关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在里仁堂现场指导搬迁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朱业宏到场检查搬迁工作。

为科学精准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此次搬迁工作有序完成,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学院搬迁工作领导小组,认真研究部署搬迁各项事宜,制定搬迁方案,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向学生讲解搬迁具体要求,让学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学生按照要求完成打包,做好行李、物品的标签标记,有效保证了搬迁工作顺利进行。

 

搬迁工作在8月30日下午和9月1日下午,9月2日全天三个时段分批次进行。过程中,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学工部相关人员以及学生志愿者等按照搬迁方案积极组织,有序搬迁。学工部安排搬运专用电瓶车帮助学生搬运行李学院组织专人对行李集中存放点、学生宿舍等人员集中地开展卫生检查及消杀工作各班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亲自到场,指导搬迁同学们男女分工,相互帮助,四大院志愿者突击队员们在宿舍服务点奔忙搬运搬迁结束后,所有同学将原宿舍全部收拾干净,给新同学留下整洁如初的住宿环境,充分展现了的长大学子的良好素质和青春风采。

 本次搬迁工作,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按照学校搬迁无事,网上无声的要求,在学校正确指导和兄弟学院志愿者突击队的大力协助下,我院圆满完成搬迁任务此次搬迁也进一步展现了我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