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通知公告 · 正文

长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2020年学术年会的通知

在不平凡的2020年,全体师生以院为荣、自强自信、拼搏进取,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并取得了明显进步,呈现出风气正、干劲足的良好局面。教学与科研相长,以研促教、科教融合是一流学院持续发展的基础。学术年会是学院学术交流制度化的内容之一,动物科学学院2020年学术年会工作通知如下,热诚欢迎全院师生积极参加交流和学习。

一、会议时间

202116

二、会议地点

长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10楼会议室5-1005

三、会议内容:

学院学术骨干做学术报告

优秀研究生代表做学术报告

四、参加人员要求:
1. 教师论坛,由每个系(含研究团队)推荐2-3名教师,为学院师生分别做25分钟左右的学科前沿进展或研究成果报告;
2.
优秀研究生论坛,由导师推荐,自由申报,每人做15分钟的课题研究报告。

五、会议日程

1. 11日前请做学术报告师生将报告题目发给学院研究生秘书石老师;

2. 12-15日制作宣传海报等宣传学术论坛;

3. 16日上午 研究生学术报告专场;

4. 16日下午 骨干教师学术报告专场。

六、优秀研究生报告奖励

会议会根据研究生学术报告情况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欢迎全体研究生积极报名。

一等奖 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长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202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