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党建 · 正文

动物科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6 21 20 00,动科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本月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晓云、学工办主任陆波、分团委书记鲁文明、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杨湘虹参加,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海洋主持。

 

 

 

 

全体学生党员在周锦同学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王海洋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2020年2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审议批准2020年3月9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布,摘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七章等内容。会议第三部分由研究生支部书记杨湘虹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冯校长关于《“凡事三有”推进大学治理现代化》并结合自己当前毕业生离校工作谈了如何落实“凡是三有”不断提升自己工作实效性和针对性。

 

 

 

王海洋老师就疫情期间学院下一阶段学生工作进行了说明,并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折不扣的抓紧“学习强国”线上学习,以更高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永远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