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党建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郭帅/杨湘红)91015:00,动物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杨湘红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学生党员李先强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第二项由学生党员郭帅带领大家学习:1、《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2、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3.传达了学校2020年暑假研讨会会议精神。第三项开展主题研讨:结合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谈如何统筹做好教育教学与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由杨湘红老师就学院下一阶段学生工作进行了说明,提醒全体党员按时交纳党费,不忘每天“学习强国”线上学习。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校园管理中要做老师的好帮手,做同学们的好榜样,注重自我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