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党建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向紫君/王海洋)10月15日19:30,动物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五教1005召开了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海洋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预备党员张莉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第二项分别由学生党员金洋、袁昌乾、施梦玲等带领大家学习:1.《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2.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有关文件(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关于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组建临时党组织和设立联络员的通知》文件精神) 。第三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讲话,一同探讨如何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吧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打开工作局面的突破口。

 

最后王海洋老师提醒全体党员同学不忘每天“学习强国”的线上学习,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协助各年级辅导员老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注重个人及身边同学的身体、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