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优秀学子展示 · 正文

2020届优秀毕业生事迹展——肖潇



肖潇:女,23岁,汉族,共青团员,动科31602班,湖北孝感人,高中毕业于湖北大悟县第一高级中学。

2016年入学以来,该生始终严格要求自己,锐意进取,思想上积极进步,学习上勤奋刻苦,工作上认真负责,生活上勤俭节约。一直为使自己成为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而努力拼搏,从各方面去提升自己,锻炼自己,完善自己。

从大一进校起,也出于对小动物的热爱,因此在动物科学专业上,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在思想上,该生积极进步,坚定的信仰和乐于助人的心,体现在她生活的点点滴滴中,感染并感动着周围的人,成为同学学习的楷模。她关心集体,团结同学,有爱心,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上,该生自入学开始就保持谦虚和严谨的学习态度,坚定的理想信念加上满腔的热情,成为她实现人生目标的无穷动力。在校的四年里,她一直本着刻苦、努力的态度来学习专业知识,学习态度认真,专业成绩始终名列前茅。

从大一至大四一直担任动科31602班学习委员,曾任学院分团委文艺部干事、学院分团委文艺部副部长、学院分团委文艺部部长;曾在学校和放假期间勤工俭学做各种兼职,丰富自己的阅历。在校期间通过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获得英语口语C+等级证书,获得了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曾获生泰尔杯动物解剖技能大赛优秀奖;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2次、“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1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1次、院学生会“优秀干事”1次、院学生会优秀副部”3次、院学生会优秀志愿者、院学生会月之星;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3次、现正在考取华中农业大学(武汉)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时光匆匆,当我伸手去拦时,它却如悄悄地从指边溜掉了。我的大学生活就如这流水般缓缓而又匆匆地流淌着到了她的尽头,留给我的,是无尽的感慨收获和即将入海的宽广无限。我们即将各奔东西,前方的道路会铺满荆棘与鲜花,或许失败,或许成功,但总有爱和梦想会告诉你,路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