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就业指导 · 正文

动科学院近期校企合作剪影


 

(通讯员:王海洋)为了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推动我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全员服务就业全员推动就业的工作格局,近期唐人神集团荆州湘大骆驼饲料有限公司、大佑吉集团、湖北盖贝斯傲农集团先后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党委书记熊新山、党委副书记苏晓云、学工办主任陆波及部分教师热情接待他们的来访。

 

6月12日唐人神集团荆州湘大骆驼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宏一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并就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工作等问题的现状和前景深入交换意见。双方商议,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重点毕业生实习等项目落实到位。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未解决未就业学生后顾之忧,朱总表示:“由于疫情的原因,不能跟往年那样面对面的和同学交流,诚邀今年毕业的学生到公司实习,凡是来公司实习的学生,按车票报销路费”。

 

6月12日大佑吉集团负责20届校招HR谈慧敏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并针对当前学院未就业的学生提供了全程的就业指导,学院结合人才培养计划就国际交流、实习实训、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也是希望通过外输内培的形式培养出更多的符合企业发展的实用型人才,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智慧源动力。

 

6月18日湖北盖贝斯傲农集团总经理张和平、副总经理杨德斌一行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事宜洽谈,双方针对疫情影响下农牧行业发展、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专业技能人才培养、职工培训、教科研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校企双方深度合作事宜达成初步意见。截至目前我院2020届毕业生有3人顺利进入傲农集团工作。

下阶段我院将继续深化与企业的合作,发挥校友资源,全力以赴为每个学生做好各项实习就业服务工作,为2020届毕业生解决实际困难。同时我们也将继续做好疫情期间的就业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确保我院2020届就业工作达到学校目标考核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