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益农班正式开班


   (通讯员:李婧/摄影:何丽娟)1月3日晚7时,长江大学动科院“益农班”开班典礼于5教100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熊新山,副院长杨烨,院副党委书记苏晓云,水产系主任罗鸣钟,18级辅导员王海洋,荆州益农饲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鲁新开,财务总监文陈杨,技术总监冯高文,服务总监王毅,销售总监李涛出席了此次典礼,动科院“益农班”成员参加了此次典礼。本次典礼由李涛主持。

   首先,熊新山对“益农班”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校企合作对高校的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对校企招聘优秀人才、攻克技术难关、赢得经济效益也产生了积极影响,是一个双赢的合作。益农饲料有限公司与动科院合作开办的“益农班”不仅体现了一个现代企业先进的经营理念和长远的发展眼光,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企业运营、增强实践操作技能的平台。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积极参与“益农班”的培训与活动,把自己锻炼成一名准企业骨干。

   鲁开新表示益农公司会开展多项交流活动,让同学们能够在实践磨练中共同学习和进步,不断深入研究,尽早地踏入社会、适应社会。人生就是要不断经历,不断成长,才能取得更好的生活。接着杨烨宣读任命书:“经公司研究决定,任命罗鸣钟老师为第一届长大'益农班'班主任;刘聪同学为'益农班'班长;庄大文同学为'益农班'副班长;蒋婉婷同学为'益农班'副班长。”鲁开新为“益农班”授旗。

   随后鲁开新播放了益农公司宣传片,并以“放飞梦想,成就人生”为题围绕多个方面介绍了企业情况和未来计划。到了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鲁开新也耐心回答,让同学们对益农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最后,罗鸣钟希望同学们踏实做人,踏实做事,做一个正直的人。王海洋也希望同学们在“益农班”找到归属感,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将“益农班”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