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正文

动科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2019年429日上午10点,我院在西校区5-807会议室召开了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李鹏主持。参会的教师代表有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江涛、动科系教师杜晋平、张佳兰、李伟国,动医系教师郭利伟、杨丰利,水产系教师朱大世、谭凤霞、郜卫华及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罗静波和教学办主任郭良辉。

会上各位老师都踊跃发言,对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主要谈到了要进一步加强课堂纪律管理;对毕业论文答辩更加严格把关,规范毕业论文过程管理细则;要进一步端正考风。实验室管理中心还建议实验教师对学生应该进一步加强实验安全教育。

李鹏针对教师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并感谢教师代表们对学院教学工作提出了富有成效的建设性意见,承诺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认真总结,严格规范,确保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稳步提升。

 

 

        长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2019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