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生园地 · 正文

吉林大学周玉教授莅临我院作学术报告


(通讯员:李月华 摄影:柯婷婷)112714时,我院有幸邀请到吉林大学人兽共患病研究所周玉教授进行《食品和水环境安全快检增敏技术》的学术报告。动物科学学院院长杨玉莹、副院长李鹏、动科院各专业老师及相关研究生参加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杨玉莹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杨玉莹院长从研究方向,研究成果,发表的研究论文等方面介绍了周玉教授。接着周玉教授从半抗原单克隆抗体制备技术的创新首次合成了系列重金属离子和数种靶标毒素的高灵敏探针蛋白的酶联和纳米金免疫分析平台建立了多环芳烃的IPCR超灵敏检测方法等优秀成果和关于多环芳烃,农药等在研内容以及之后的总体、实验技术的研究计划几大方面进行了此次报告会。

紧接着,根据周玉教授的报告内容,李鹏副院长及部分老师同学提出了自己的疑难困惑和自己的想法,周玉教授耐心仔细的解答并互相交流学习。

会议到此结束,此次学术报告会不仅丰富了大家的知识,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对于各位同学确定自己的研究方向也有了新的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