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生园地 · 正文

水产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联系班级活动


(通讯员 唐钦清)1115日上午9时许,我院水产系教工党支部在西校区5教414教室举行联系班级集体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党支部通过与水产系全体16级本科生学业、考研及就业等方面的问题等来为学生集体答疑解惑。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动科院党委书记曾庆军,动科院副院长许巧情,水产教工党支部书记易提林,水产系主任袁汉文,专业课老师胡伟、苏应兵等党员老师,2016级水产系全体学生。

本次活动由易提林主持,他通过简单的介绍让学生了解到了本次活动的基本内容与目的。

接着由许巧情发言,她向学生介绍了水产专业的前景,并为学生们分享教学经验和成果,同时也为学生分享了优秀硕士生研究生代表的求学经历,许巧情用热情的言语激励大学生深造,赢得一片掌声。

然后,优秀教师苏应兵讲解了水产专业当前现状及专业学生就业情况,让学生充分了解到了水产专业的火爆现状,老师资源丰富,给学生传递了专业自信,让学生对未来工作充满期待。

接下来进入提问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考验、就业、日常课程学习等问题踊跃提问,在场的老师们一一地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同学们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最后,曾庆军进行总结发言。

据悉,几年来我院水产教工党支部党员老师多次深入班级,与学生结对子,交心谈心,指导学生的学习、生活,在学生成长成才的道路上给予必要的帮助。本次活动是在此基础上进行的一次集体活动,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与雷雨般轰动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