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生园地 · 正文

2018年长江大学奖学金答辩会成功举办

                       

(通讯员 舒玖)为给同学们树立优秀的学习榜样,激励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进取。我院于119日晚7点在5115召开了长江大学奖学金答辩会。参会人员有团委书记杨湘虹老师、17级辅导员吴涵老师、18级导助杨能、动科院各班班干代表及各班评定小组成员。答辩会由15级导助谢洋主持。

   答辩开始,主持人谢洋上台,向大家介绍了评选的规则以及评分标准。此次答辩会有1516届及17届的共50名优秀学生进行答辩。由于人数较多,每人只有三分钟的介绍时间。他们依次上台,结合PPT进行演讲,介绍自己在校几年时间里取得的成绩。优秀的学习成绩,丰硕的科研成果,出彩的获奖情况和丰富的社会实践经历引起了台下同学们的阵阵惊叹。

10

3

   待同学们自我展示完毕过后,评定小组成员依据评分的标准对答辩选手打出了分数。最后,杨湘虹老师对这次的答辩会进行总结:“努力让自己成为优秀的人,优秀的人将会更加的优秀。”

2

  此次评选活动给同学们树立了目标,经历了同学们继续进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对学院学风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更有助于学院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