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生园地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交流大会圆满成功

  

   (通讯员/柯婷婷  摄影/李月华)为保证2018年我院国家励志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并认真做好该项工作,我院于118日在五教203召开了动科院励志奖,助学金交流大会。参会人员有15级辅导员齐书荣、15级导助谢洋、16级导助桂田亮、18级导助杨能、动科院各班班干代表以及各班评定小组成员。

    会议由齐书荣老师主持。

    齐书荣老师首先介绍励志助学金是分为一、二、三等的,每个等级的金额不同,且每学年评选后国家励志助学金将会分两批进行发放。

随后,齐书荣老师对国家励志助学金的评定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他提出评定小组应优先照顾建档立卡、精准扶贫的学生,并特别强调在评定过程中评定人员不能因交情等徇私,要理性对待,一定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以保证评定结果足以让人信服且可以真正地做好帮扶工作,这样可达到设置奖助学金的目的。

接着,齐书荣老师仔细介绍了评定工作的流程,也表明在评定结束后会在班群等公示助学金名单,并强调在名单公示期间,若有学生对评定结果有任何意见均可向相关工作人员提出,评定小组成员和相关老师定会进行处理,最后做到使每个人信服评定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