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生园地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成功举办

 

  (文:舒玖/:袁茜)青春如梦,岁月如歌。动物科学学院18级全体学生于114日下午两点在五教广场举办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院党委副书记王雨、团委书记杨湘虹老师、17级辅导员吴涵老师、18级辅导员王海洋老师、16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周锦、团委副书记黄青林。

  首先是手抄报的展演,共有八个班进行了展示。同学们将自己的心灵之声绘画成立意新颖,创意独特的手抄报,用最绚丽的图案,最生动的语言文字,最真实的情感,展示了每个班级的特色与期望。“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就要像向日葵一样面朝光明,在小的树苗也会变成参天大树。”他们说出了同学们的心声,同学们都不自主的站了起来,热烈的掌声响彻整个五教广场。

 

    待手抄报展示完毕后,同学们最期待的班歌比赛也就来临了。随着一段优美的旋律拉开了比赛的帷幕,有不少同学站起来大声呼喊:“加油,你们是最棒的!”让他们看看我们班的气势!”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掌声不断。同学们选的曲目有抒情感动,寄托梦想的《星空》;有缅怀青春,追求成功的《最美的太阳》;也有激扬热血豪情壮志的《老男孩》等。各班级的同学热情洋溢、神采飞扬,尽显动科学子风采。他们用满腔的热情唱出自己对班级的无限热爱之情,用嘹亮的歌声展出自己对梦想的不断追求和美好憧憬,显示了他们的朝气与活力,演绎出新时代学生的精神和风采。

     比赛结束后,评委对每个班级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点评,肯定了学生们为此付出的不懈努力,高度赞扬了学生们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并且大多数同学们都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这样的活动,来锻炼自己,凝聚集体。至此,整个活动也就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