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生园地 · 正文

动科学院广州校友答辩会成功举行

 

 

(通讯员:邓翰源/摄影:徐伟)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鼓励同学们向榜样力量看齐。动物科学学院与2020年11月17日下午3点在农科大楼1056举行广州校友会奖学金答辩活动。出席本次答辩活动的评委有 辅导员陆波,王海洋,李鹏老师,院党委副书记苏晓云老师及20级每班的一名代表参与打分。

来自17级及18级的优秀学生依次上台进行答辩,他们通过自己精心设计的PPT向在场的评委们展示了自己的专业绩点、获奖证书、科研活动经历等等,他们声情并茂的演讲也无不展现出他们的自信,博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待同学们的自我展示完毕后,由苏书记做出总结,她首先对本次参加答辩的优秀学生大加赞赏,是“新生学习的榜样”,还补充“希望明年有更多优秀的同学自信的走上讲台参与答辩”,最后指出了个别学生答辩流程有待改进的地方。

此次答辩会给新生们树立了榜样,激发了他们的学习动力和参与科研活动的积极性,对学院学风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有利于学院培育出更多优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