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生园地 · 正文

动科学院召开2021年研究生安全返校与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通讯员:刘晶为认真落实省教育厅和校区属地社区关于校园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确保动物科学学院2021年春季开学和研究生返校工作平稳有序开展,224日晚7,动物科学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组织召开2021年研究生安全返校与疫情防控主题班会。研究生辅导员刘晶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晶主持。







会上,刘晶详细介绍了2021春季开学返校要求、返校安排和流程以及返校注意事项,到校后的校园管控措施等内容,着重讲解了学生报到以及进校前的准备和要求以及异常情况处置流程,并提醒学生注意个人卫生以及回校途中的安全,提前准备好校园卡、健康码等物品。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对返校前,返校中以及返校后的相关流程,管控措施和注意事项有了全面且深入的了解,并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各项规定,全力配合学校做好返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