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生园地 · 正文

旗开得胜,一“研”为定——动科学院召开考研考前动员会

(通讯员:胡贤灵 邓翰源|摄影:邓翰源)为保证我院考研学子顺利迎接考试,安排好考研相关工作。我院于1223日下午2时在五教1005举行了“动科学院考研考前动员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苏晓云老师,18届辅导员王海洋老师以及2021届全体考研学子。会议由王海洋老师主持。

王海洋就考研准备工作进行细致说明,如什么时候上车、在哪上车。此外,对疫情防控进行了重点讲解,将进入校园前复杂防疫安排信息,凝练为一句话:一清查,二收集,一查看,两保证。减轻了同学们在面对考研中不必要的压力,收到了同学们阵阵好评。同时也对进入校园的防疫安排做了部署和提醒,希望同学们做到有序和听从现场老师的安排。“我的电话印到了餐票上”、“如果同学们遇到了问题就打完电话,我手机24小时在线”王海洋在会议中反复强调这几句话旨在让同学们减轻遇到特殊情况的压力,让同学们更好应对考试。期间,王海洋还例举了往年考生的意外事例,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苏晓云书记发言着重强调了三点内容,首先希望同学们落实防疫工作要求,遵守考场检查制度。其次,希望同学们清楚考试工作安排,明确重要时间、地点。最后希望同学们严守考试纪律,用实力争取优异成绩,强调要做到考前做好准备,考中时间地点了解,考后不出情况,做到三防:防疫、防寒、防舞弊。

会议最后,王海洋就同学们的一些疑惑或者未听懂的部分进行耐心的解答,并祝愿大家考研顺利,一“研”为定!

据悉,此次陪考老师为王海洋老师,他将在考试当天为大家做后备工作。且学院为大家准备了接送车辆和免费的餐劵,以便同学们能节省时间,更好的应对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