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党群工作 · 正文

动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八次集中学习活动


(通讯员 娄君庭)2019年11月29午,动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西校区5教807会议室开展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第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此次活动由院党委书记熊新山主持。


 

 


    在会上,院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等文章。学习结束后,学院正处级组织员曾庆军作研讨发言,谈了两点感受:一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针对性强,对各级党组织及党员干部要求明确。通过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等讲话精神的学习,思想受洗礼,收获颇大,切实感受到读原著悟原理的重要性;二是感受到动科学院将主题教育很有成效,领导班子工作作风有明显变化,在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方面有实际行动。希望通过学习,学院班子重在“改”字上做文章,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