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并开展第二次集体学习

5月14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委委员许巧情、苏晓云、曾庆军、田光明参加会议,副院长杨烨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熊新山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分析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现状,与会人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检查项目和观测点,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逐一排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风险点,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针对性措施。熊新山强调,党中央已经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学校党委也明确了二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关键是按要求抓好落实。学院党委要肩负起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党政领导、党员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在党风廉政建设中起好带头作用,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教学、科研环境。

党委会结束后,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了本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凡事三有”推进大学治理现代化、省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等相关学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