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党群工作 · 正文

动科学院党委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报告会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通讯员:邓梦雨/摄影:张永乐)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部署和工作要求,结合理论学习工作安排,11月5日下午,动科学院党委在在农科大楼1056报告厅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报告会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熊新山主持,人文社会科学处副处长彭开智作专题报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彭开智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背景、主要内容及创新点、重大意义和学习方法等四个方面畅谈了他的学习体会,并希望大家学原著,悟原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师生们认真倾听,并摘录重要内容。

 

   熊新山指出,目前,全校已经兴起新一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全院师生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有力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