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7月份集中学习

78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西校区5807会议室举行集中学习会,院领导杨烨、许巧情、苏晓云、曾庆军,党委委员田光明,党支书姚敏、杜晋平、胡伟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熊新山主持。

学习会上,熊新山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动医支部书记姚敏领学“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集体学习时强调,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习近平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强调: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党委副书记苏晓云领学“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工作条例》、“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九次会议决议、”应勇与武汉大学师生座谈并讲党课“学史知史、知使爱党、知史爱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等内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的要求,大家围绕学院近期工作,开展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