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4月份集中学习


425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西校区51005会议室举行集中学习会,院领导高学军、许巧情、苏晓云、曾庆军,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田光明,党支书姚敏、杜晋平、胡伟、王海洋、杨湘虹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熊新山主持。

 

学习会上,苏晓云、王海洋先后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 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 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办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长江大学四届三次教代会精神”等内容。熊新山书记在主持学习会时强调:目前全国疫情形势严峻,学院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坚持“三非三不”、坚持外出报备回校反馈,每位教职工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做好疫情防控,为学生做表率;二是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抓好意识形态管控。既要管好课堂,也要管好课外,尤其要重视网上舆情。要管好学院各类QQ群、微信群,关心关爱学生,了解教职工思想动态,做好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