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及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


 (通讯员:胡秋艳)5月19日1500,动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5-1005会议室开展党员大会。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杨湘虹、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海洋,动物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及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会议第一项由李鼎伟同志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第二项是集体诵读党章-党的基层组织章节,支部书记王海洋带领大家学习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师〔2019〕10 号)。

党日活动结束后,支部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党支部书记杨湘虹同志引导在场正式党员认真阅读下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候选人名单及简介,介绍换届流程,会议通过正式党员投票等环节,选举产生了下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分别为本科生党支部:王海洋、金洋、袁昌乾、张莉,研究生党支部:杨湘虹、谢洋、严子星、王波。

 

新一届支委会成员也表达了继续做好工作,不断完善支部建设的决心。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也让各位同志时刻提醒自己要向榜样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无私奉献。会议最后王海洋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定自身立场,不要忘记每日学习强国、每周青年大学习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