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员带头作先锋、建设宿舍示模范

(通讯员 周莹)为增强学生党员集体荣誉感,明确自身作为学生党员的责任;建立学生党员联系宿舍制度,约束规范党员行为,形成优良宿舍文化,发挥优秀宿舍文化的育人功能;建设一支切实为同学着想、为班级服务的党员队伍。鉴于此,自2017年9月起,成立了动科院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动物科学学院所有大三大四党员中开展实施宿舍党建“2+3”工程、建立学生党员联系宿舍考评制度的项目。

在活动中,党员始终牢记自身肩负的责任,做好遵守纪律的模范,学风、班风建设的模范;在做好党员宿舍卫生的同时每天监督分管宿舍的卫生情况,每周四由各支部书记带队进行各宿舍卫生大检查,并做好相关考评。

2017年12月16日晚,由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带领各年级辅导员、学生党员进寝查晚归进行卫生大检同学们积极配合,寝室干净舒适.

12月23日下午2时许,在215进行宿舍卫生大检查表彰仪式,对此次活动中高杰、周莹等7名同志及6个党员宿舍进行表彰,评为“标兵党员”“党员模范宿舍”。

201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