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5月26日,动物科学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系列教育活动。会议由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凌华主持并做动员。

王凌华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将之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来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党员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通过学习教育,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勇于担当作为。

王凌华同志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详细安排部署,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一是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每月召开每月一次“主题党员日”活动,进行集中学习;二是要坚持以上率下,党员领导干部要到所在党支部讲党课,鼓励各支部书记讲党课;三是要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党性分析,查摆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措施;四是要以党支部为单位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组织党员开展民主评议;五是要以“树‘三尊’理念,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积极开展“落实三个一,树立三面旗”的党员日常教育活动,立足岗位做贡献。最后王凌华同志要求各党支部、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党员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推进学院改革发展、推动本单位工作的顺利开展结合起来,全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