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动科系党支部召开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党员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认识和对待宗教,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动科系党支部在2020514日下午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动科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杜晋平主持。

本次会议共四项议程。第一,祁梅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第二,杨湘虹同志带领党员学习规定的内容。第三,开展研讨。石博妹、娄君庭两位同志结合自身思考就“共产党员为什么不能信仰宗教?”进行了发言。第四,苏晓云副书记指出,党员要有“底线思维”,马克思主义唯物辩证法是我们的政治灵魂,党员干部要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苏晓云副书记还向支部各位党员传达了近期学校和学院的工作要点,希望党员在校园两级管理和学生的学业、毕业、招生等工作中,发挥模范作用,为我院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