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动科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班会

(通讯员:李灿阳 喻泽坤)为了加强新生之间的交流,更快了解长江大学,动科学院于2020922日晚6:00,以班级为单位举行新生班级会议,希望引导新生们尽快的适应新的生活环境。

    会议由各班小班主持召开。同学们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军训教官对接下来的军训做了规划,对军训意义及军训规则进行详细的讲解。在动科32001班,班主任请杜志强教授对本专业进行详细讲解,杜教授用生动的例子为同学们介绍了本专业的特点,未来的发展前景,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能顾“了解全局,掌握未来”。各班的班主任对新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勉励同学们珍惜时间,努力学习,成为国家栋梁,为未来的动物科学技术与动物生产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加深了同学之间的了解,感受到了来自长大的温暖,也加深同学们对本专业的了解。希望20级新生学能够在动科学院找到自己的方向和目标,收获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