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动科学院2020年度国奖风采—何思雨

个人简介:何思雨,女,湖北仙桃人,汉族,1999年2月生,共青团员,长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动物医学专业动医卓31701班学生,担任学习委员,综合绩点4.07。曾获两次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长江大学万人创百星之“学习之星”、湖北省动物生理学实验技能邀请赛一等奖、首届湖北省生理学实验技能竞赛一等奖、第十一届专业技能解剖大赛专业组二等奖、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如今跟着指导老师做实验,辅助实验室师兄师姐完成实验,同时自己构思着一篇小文章。

个人经历:大学三年我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后能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文化的人,为建设社会主义中国做出自己的努力。同时珍惜每次锻炼的机会,与不同的人相处,让自己近距离地接触社会,感受人生。

座右铭:一切思考所带来的烦恼,最好的解药是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