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王海洋老师荣获2021年长江大学“十佳辅导员”荣誉称号

(通讯员:范海璐)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切实推动“育在长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体系落地生根。1118日下午,我校2021年“十佳辅导员”评选答辩会在东校区就业宣讲大厅举行,武汉校区通过远程视频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研工部、团委、人事处、教务处、学工部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代表担任评委。我院辅导员王海洋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荣获2021年长江大学“十佳辅导员”荣誉称号。

三年以来,王海洋老师先后担任2018级、2017级辅导员和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负责学院共青团工作、就业工作、招生工作。认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曾获长江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辅导员”、“优秀教导员”等荣誉称号。

工作中他努力做学生思想建设的领路人、就业工作引路人和学生成人成才的贴心人。“以生为本,关心学生,服务学生”,秉持着这样的信念,他将办公室搬进了学生宿舍,与学生们同吃同住,为学生们排忧解难,真心实意的为学生们解决生活上的问题,为他们成长保驾护航,身体力行的践行了“工作在岗8小时,待命24小时”的工作承诺,工作业绩突出,育人实效突出。

长期以来,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此次“十佳辅导员”评选活动是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的传统品牌,旨在进一步推动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挖掘先进典型,加强宣传工作,充分发挥优秀辅导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团队,更好的推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落地见效,服务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