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汉大北农农牧发展有限公司与学院教师开展交流洽谈


316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落实学校与武汉大北农农牧发展有限公司签订的框架战略协议,大北农饲料动保科技产业副总裁湖北区总裁陈红心、大北农饲料动保科技产业湖北区总裁助理 荆州公司总经理周启立大北农饲料动保科技产业湖北区技术总监张开和、大北农饲料动保科技产业湖北区行政经理杨文志荆州大北农技术总监罗化斌一行五人莅临我院,在5-1005会议室与学院领导和部分教师开展交流洽谈。交流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熊新山主持,常务副院长高学军、党委副书记苏晓云、院长助理田光明和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熊新山代表学院对企业嘉宾来校洽谈合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双方要紧盯战略合作协议,加快各个项目的落实落地,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陈红心简要介绍了大北农集团和湖北区公司目前的发展现状,近年来大北农集团紧紧围绕国家战略,积极服务乡村振兴,已经成为中国农牧行业上市公司中市值最高的农业高科技企业之一。伴随产业升级,公司对饲料加工、生猪疾病防控等方面高层次人才的需求也极为迫切。动科学院作为农牧类专业高层次人才聚集和培养高地,与公司发展需求极为契合,相互之间存在很大的合作空间亟待充分挖掘。

会上,与会教师还就赴企业挂职服务、联合申报项目等具体事宜与大北农一行进行了深入、热烈和充分的交流,并达成初步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