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敖廷华到动科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413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敖廷华、人事处副处长王辉一行到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熊新山常务副院长高学军、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高学军从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工作、校企合作以及党建工作情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现状,并就学院目前在招生、科研、实验教学条件和校院二级管理中面临的问题以及本年度主要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敖廷华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希望动科学院在将长江大学建设成一流综合性大学的新征程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对学院下阶段工作他进一步指出,一要抓党建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让社会主义旗帜在大学校园高高飘扬,二要以龙腾虎跃的气势,猛虎出山的态势和生龙活虎的干劲,发扬拼、抢、实的作风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标准高质量发展;三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持续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坚持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四要着重推进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建设清廉长大、清廉学院。

会后,敖廷华一行实地察看了院文化、教授工作室、实验室等基础设施,并同相关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