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应军一行赴动科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通讯员:王海洋 苏晓云)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相关要求6月27日,长江大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应军、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熊新山、党委副书记苏晓云、学院就业专干王海洋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江西信尔诚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并看望了九江校友会部分校友黄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朝晖部分黄梅县、九江市校友参与了活动

李应军一行在信尔诚动物药业有限公司经理、动科学院95水产养殖专业校友毛建兵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仓储和办公区域等,深入了解了企业生产、研发、经营的情况和创业发展历程 


毛建兵对对李应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非常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和关心,从最初的销售员到创业开办公司每一步都离不开母校和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将来继续将公司办好,加强校企合作,为学校相关专业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践岗位,共同培养专业化、创新型人才。

李应军表示学生的培养和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关爱,一定要借助有特色、有优势、有情怀的企业,带动广大学子在社会中锻炼自己的真才实学,在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也表示企业的发展需要优秀的人才与先进的科技成果,学校校友工作部门愿意与企业搭建双向通道,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实现企业与学校协同发展的目标。李应军同时对校友们发出“校友节”活动邀请,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与在校师生交流畅谈创业成长心路历程,分享在行业前沿开拓创新、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的精彩故事,为有创新创业情怀的长大学子传授经验、点燃梦想。

随后,李应军向信尔诚动物药业有限公司颁授长江大学就业实习基地”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