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王建平书记来我院调研并对学院班子廉政谈话

 

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深入开展之际,校党委书记王建平于9月9日下午来到动科学院,与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进行廉政谈话并就新学期工作调研指导,校纪委副书记陈平中陪同参加。

 

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学军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生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学院本年度在落实目标管理责任制方面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学院党委书记熊新山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校企合作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副院长许巧情、杨烨,副书记苏晓云分别结合岗位实际谈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具体做法。

王建平在廉政谈话中指出,廉政谈话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也是对党员干部进行教育,传导压力、夯实责任的有效方式。他对全体谈话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政治三力”,二是忠诚履职尽责,敢于善于斗争,三是坚守纪律底线,廉洁自律。对学院工作,王建平充分肯定了当前良好的发展态势,强调首先要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心上,攥在手上,特别要做好师生思想工作,抓好疫情防控,喜迎二十大;其次要营造良好办学环境,积极争取各项资源,发挥好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的优势;最后他勉励学院应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勇于担当作为,紧紧围绕“粮食安全”,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