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开学迎新有新招 校企合作育新人

(通讯员:王海洋)又是一年开学季,动科学院即将迎来240名本科生和87名研究生,学院迎新工作将继续推出“校企合作”助力新生迎新模式,让学院迎新工作更“赢心”。

据了解今年动物科学学院2022级每一位报到新生都能领取到由唐人神集团湖北水产事业部为新生定制的“新生大礼包”,每个礼包内有:牛奶、火腿肠、鸭脖子、素毛肚、定制笔记本、笔,这些小礼品都是采用线上个性化定制,每一样都体现了专业特色,又具有实用性,此次“校企共迎新生”活动,将企业引入到大学入口端,是动科学院新生入学工作模式的延续,也是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和专业人才培养前置化的一项重要举措,截止目前学院已经连续三年为学院新生定制开学大礼包。

近年来,动科学院开展了以“与专家对话、与科学交融、与企业同行、与时代进步”为主题系列活动,以培养具有“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知农爱农创新人才为目标,围本科生、研究生各阶段特点,紧密联系企业开展活动,实现“全链条”校企合作育人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