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实施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

    为促进学院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提升青年教师执教能力,建设一支具有良好职业素养,业务能力强、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好、具有创新精神的青年教师队伍,动科学院于922日在807会议室举行“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动员会。学院领导熊新山、高学军、许巧情,近三年引进的青年博士以及为青年博士聘请的导师参加了动员会,动员会由副院长杨烨主持。

 

杨烨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实施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的目的、实施方案以及考核办法,提出了本学年相关青年教师与导师结对子“传、帮、带”的具体安排,与会人员展开了讨论与交流。熊新山书记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实施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既是今年学院领导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学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学院给每位青年教师选配的导师都是教学经验丰富、科研能力突出的资深教授,希望大家虚心向导师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和水平,也希望各位导师悉心指导、倾囊相授,帮助青年教师尽快成长。要在学院形成教师队伍“传、帮、带”的良好风尚,增强学院凝聚力和发展后劲,浓厚学院团结向上氛围,争取在下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和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上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