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实习检查】我院开展生产实习中期检查工作

(通讯员:杨湘虹)为进一步加强对实习生的管理,切实提高学生生产实习质量,根据学院实习工作安排,58日至1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恺、水产养殖系主任郜卫华、副主任苏应兵、专业课老师方刘、易提林、罗鸣钟、王乾、辅导员王海洋开展生产实习中期检查。


实习单位充分肯定了我院实习生勤奋踏实、态度端正、吃苦耐劳、组织纪律性强优良品质,勉励他们努力工作,严格要求自己,服从管理,敬业爱岗,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


郜卫华老师与实习生们进行了交流,就他们当前实习过程中存在问题及困难进行答疑解惑,并勉励同学们要在实习过程中要不断向前辈学习,提高工作主动性,珍惜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各实习点指导老师检查了学生们的学习日志,深入了解学生们的实习情况,重点强调了实习安全等事宜。

通过本次实习检查,学院摸清了实习生在各实习的实习情况,掌握了学生们的思想动态,了解了各实习单位领导和带教老师对实习生的具体评价。同时,也进一步巩固了校企之间的合作关系,对加强实习生管理和提高学院教学质量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