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首届兽医专业学位研究生 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1228日,首届兽医专业学位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南京举行,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兽医专业硕士研究生闫普普、刘佳丽、黄永熙、肖君豪、刘恋、朱君组成的“荷保蛋”团队获得三等奖。

8F1B

本次大赛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主办,南京农业大学承办,全国兽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兽医协会提供学术指导。

CA09

经激烈的初赛评审,我校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中兽医课题组郭利伟副教授、张付贤副教授指导的项目《荷叶多糖提取工艺优化及防治蛋鸡输卵管炎中的案例》入围决赛,与来自全国46家兽医专业学位培养单位的60支参赛队伍(含博士)同台竞技。

BA81


我校学子以饱满的热情和团结协作精神参与比赛,面对华中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全国兽医顶尖院校的博士研究生团队,从容不迫,精益求精,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于1115日收到赛事通知后,学院召开专门会议,制定院内选拔方案。127日,根据入围决赛队伍名单,由副院长苏应兵牵头,郭利伟、张付贤2位指导老师从案例分析、应用成效、发展前景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多次指导,并对大家撰写的文稿和PPT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